cycy滴滴-备考中

目前专注备考中,弧长鸽子选手,坑杂三次元繁忙更新缓慢慎fo,afd:cycy南南,文完整版都在这。头像封面by谜荼老师。

【藕饼】《归巢》本宣


刊名:《归巢》

cp:藕饼(番外含有一定全员向)

作者及校对:cycy 

封面及周边绘师: @壳子 

特典及周边绘师: @月丙烷 

寄售/主催/排版: @美攻工作室 

宣图设计: @一点儿都不高冷 

内容:字数44000+,刊本内含lof连载文章及未公开番外一篇,番外会在刊本发售后公开,lof文内含一些错误已在校对中修改,校对中还完善了一下剧情。


预售时间:11.20-11.31

发货时间:十二月底(cp结束后)

定价:刊本45r,周边小料包15r

周边小料包内容:内含月丙太太星星镭射藕饼同框吧唧*1,壳子太太碎玻璃膜藕饼吧唧一对,壳子太太珠光藕饼书签一对

买本即送月丙太太特典明信片*1,前八拍付会赠送全套小料包,前二十拍付赠送月丙太太同框吧唧*1,其余小伙伴想要周边可能需要加购,链接11.15-11.19日左右会放置评论,因为一些原因可能会通过微店开预售,想蹲淘宝的小伙伴可能需要等一段时间,需进群找群主登记,但是可能没办法抢前八惹,如需购买也请进群,群内会及时通知进度。

cp25会有余本场贩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49)